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坐标”主题活动
2019-10-31 15:45   审核人:

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坐标”

主题活动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统战部 齐琳)2019年10月25日下午,学校联合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A座111多功能厅,围绕“无私奉献、潜心科研、家国情怀、创新创造”主要内容,开展了“点亮爱国奋斗精神坐标”主题活动,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刘训练教授开展了讲座培训,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出席并主持了讲座。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等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台湾同胞、侨眷等学校党外人士参加了培训。

   刘教授结合1950年代归国留美科学家事迹回顾,从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国家发展的感悟对爱国奋斗精神的理解,对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学校党外人士认真聆听了讲座。培训结束后,党外人士结合讲座内容及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加强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及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了党外人士的爱国报国热情,使党外人士明确了奋斗方向,决心立足本职建功,为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上一条: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期推动会
关闭窗口
 
· 学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
·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向党外人士...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 学校召开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
· 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向...
· 校举行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