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部门制度 
· 关于组织党外人士参加党史、...
· 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召...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
· 关于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召...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召...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2017年5月以前,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由党委组织部负责,未独立设置统战部及专职岗位。

2017年5月,学校根据《关于天津师范大学等17所市属高校设置党委统战工作机构的通知》(津编办〔2016〕279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市属普通高校统战工作力量的整改意见>的通知》(津统组〔2016〕5号)要求,全面加强和完善学校统战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独立设置党委统战部,切实增强统战工作力量。

按照《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人员编制、岗位设置实施办法》(津中德党〔2017〕5 号),党委统战部安排正、副处级职数各1个,一般管理岗位职数1个,总体职数3个。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充分沟通酝酿,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确定,采取从现有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队伍中进行调整选任,任命统战部正(兼任)、副处级干部2人。统战干事1人已通过全员聘用竞聘上岗。

学校各党总支分别设置了统战委员,负责党总支相关部门统战工作。具备条件设置了支部委员会的党支部也分别设置了组织(统战)委员,负责党支部相关部门统战工作。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