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期推动会
2019-10-22 16:00   审核人: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期推动会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统战部 齐琳)统战部于2019年9月26日在A座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期推动会,各党总支、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法制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信息化办、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部、国交处、后勤管理处、招就处等民族宗教工作相关部门派专人参加了会议。

为督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任务的落实,会前,统战部向各党总支及相关部门再次下发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任务清单》。会上,统战部首先通报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相关材料的上报情况。随后,统战部针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宗教工作整改的实施方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任务清单》中的每项工作内容、工作任务,逐项听取了牵头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关于落实情况的汇报。汇报中,统战部与相关部门就工作任务、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促。

  统战部要求民族宗教工作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及时落实完成 “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任务清单”,按时上报相关完成落实材料,每项工作任务、工作内容的落实都要有具体开展的工作作为支撑,每项具体工作内容都要有明确的责任人,将每项工作任务、工作内容落实、落细,切实完成落实好学校各项民族宗教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坐标”主题活动
下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学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
·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向党外人士...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 学校召开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
· 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向...
· 校举行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