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工作>>民族工作>>正文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任务部署推动会召开
2019-05-31 11:06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统战部 齐琳)学校于2019年5月15日在A座106会议室召开了民族宗教工作任务部署推动会,各党总支、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团委、法制办、人力资源处、信息化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安保处、国交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民族宗教工作相关部门派专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统战部向参会的各党总支及相关部门发放了学校印发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宗教工作整改的实施方案》及宗教工作专项调查的通知。

   会上,统战部要求各党总支及民族宗教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并对“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任务及宗教工作专项调查任务进行了说明部署,介绍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方面自查自评情况,要求各责任部门对照《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高校测评指标》,尽快进行补缺加强。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明确部署了民族宗教工作各项任务,推动了工作落实,为加强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振奋!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这5年!
下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 民族工作(民族工作)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 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
·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任务中...
· 振奋!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
·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任务部署推...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民...
· “平语”近人——关于民族团...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