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推荐工作
2017-11-10 14:25   审核人:

2017112日至7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推荐工作办法的通知》及工信委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了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推荐工作。

学校下发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做好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推荐的通知》。各党总支坚持民主集中和由下至上的原则,按照推荐名额和人选标准,在广发征求群众意见和本人意见的基础上,推选出本党总支的会员人选,并填报了推荐人选的相关信息材料。学校组织召开了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推荐会,学校徐琤颖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推荐工作办法的通知》;通报了各党总支推荐的会员初步人选情况。最后由各党总支经过投票,推选出学校市知联会换届会员人选2名。经2017117日党委一届一百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推荐人选。学校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报送工信委。

 

上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下一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摘自:《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召...
· 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关于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统一战线 ...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向...
· ​我校举办党外人士“弘扬爱...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举...
· 我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知...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市...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