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人物风采>>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徐红岩
2019-09-16 11:04   审核人:


民建会员,天津市津南区第九届政协委员(2016.11至今)。

现任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教授。

2011年至2016年共完成1亿7724万元的资产采购工作,为学校教学设备硬件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1年至2016年主持完成省部级重点课题5项,被聘为天津市高等职业院校“十二五”投资规划-实训基地建设专家组成员和天津市成人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机电组)成员。

 

上一条:你战在一线的病床边 我守在婴儿的摇篮旁——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福巍老师疫情期间典型事迹回顾
下一条:“​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
关闭窗口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天津市政协委员——张艳
· 民主党派成员风采
· 疫区开放的向阳花——天津中...
· 你战在一线的病床边 我守在婴...
· 天津市津南区第九届政协委员-...
·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