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以建功立业之心、扬爱国奋斗之情”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6-13 15:12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

开展“以建功立业之心、扬爱国奋斗之情”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津党统通〔2018〕62号)要求,激发我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报国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的情怀,现就我校开展“以建功立业之心、扬爱国奋斗之情”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以建功立业之心、扬爱国奋斗之情”主题,自拟题目,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建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己讲、讲自己,讲述自我成长历程,讲好爱国奋斗故事,汇聚爱国奋斗内生动力。

二、参加范围

民主党派成员、中级职称以上无党派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侨眷等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

三、活动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四、活动要求

1、征文要紧扣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中德教职工风采,体裁不限,不少于1000字(诗歌字数不限)。

2、征文要统一格式,题目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正文为仿宋_GB2312三号字、首行缩进2字符、1.5倍行距。

3、各党总支要做好征文活动的组织推动工作,注意把关征文质量,每个党总支至少推荐不少于2篇优秀征文,于6月30日前发统战部邮箱tzb@tsguas.edu.cn  。

统战部

2019年6月13日

上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外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向党外人士...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外...
· 疫区开放的向阳花——天津中...
· 你战在一线的病床边 我守在婴...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关于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
·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统一战线 ...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向...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