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简报>>正文
 
我校三名正高级职称教师认定为无党派人士
2020-06-02 16:26   审核人:

我校三名正高级职称教师认定为无党派人士

         202043日,经市工信局党组审议批准,我校三名正高级职称教师:史艳霞(智能制造学院)、韩冬林(新能源系)、李颖(基础实验实训中心)被认定为无党派人士。

2019年,学校按照上级单位下发的有关文件, 制定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规范使用意见的实施细则》,并按照细则规定,开展了推荐、征求意见、填报材料、学校党委审定等一系列工作,最终经局党组审批,三名老师被认定为无党派人士,其中:史艳霞老师为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我校知联会会长,韩冬林老师为我校新能源系副主任,李颖老师为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

近日,统战部约谈了三名无党派人士,告知其政治面貌为“无党派人士”,传达了中央有关精神,提出了相应要求。三位无党派人士均表示将更加积极地为学校献计出力,在党外人士中起到表率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疫区开放的向阳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李仟老师疫情期间典型事迹回顾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我校师生在天津中华职业教育...
·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双岗建功履职...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教...
· 学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
·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向党外人士...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外...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