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30 14:45   审核人: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统战部 齐琳)为进一步落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的规定》,加强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密切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引导党外人士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了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出席会议,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发展战略研究室、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学校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知联会骨干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统战部首先报告了上次座谈会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党外人士就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基础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发展战略研究室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简要做了介绍,学校就报告内容征求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在认真地聆听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最后,董杰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党外人士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畅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渠道。


     

 

上一条:你战在一线的病床边 我守在婴儿的摇篮旁——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福巍老师疫情期间典型事迹回顾
下一条: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我校师生在天津中华职业教育...
·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双岗建功履职...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教...
· 学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 转载《天津日报》2020年9月30...
· 学校召开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