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简报>>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开展“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21 16:10   审核人: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开展“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9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以线上形式,开展“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主委、航空航天学院傅雅宁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员王桂莲、李晨、史力如、顾红、朱万山、王钧、于一民、张超等社员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参加教育活动。

 

2a00cdf874d4f3cb8a483bc516573a9

 


社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王桂莲首先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最后又翔实介绍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进的光辉历程,杰出九三先贤的先进事迹和家国情怀,天津九三先贤事迹和家国情怀,天津九三学社社务工作突出成绩。她强调广大社员要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优良传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学校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随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主委傅雅宁介绍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法宝作用,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特色优势,对标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双岗建功”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位社员先后交流发言,作为应用型高校教师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能够引领未来技术发展的大国工匠、一线工程师。努力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做到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

2022.09.08

上一条: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支社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教社非遗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我校师生在天津中华职业教育...
·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双岗建功履职...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教...
· 学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
·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向党外人士...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外...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