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统战动态 | 理论政策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工作 | 侨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简报>>正文
 
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训讲座
2019-11-22 10:50   审核人:

 

学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集中培训讲座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统战部 齐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提高统战工作相关人员业务水平,加强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宣传教育,学校特邀请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王竞主任,于2019年11月 12日在行政会议中心111多功能厅,进行了民族宗教工作培训讲座。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出席并主持了讲座。统战部、学工部、团委、法制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教师工作部、工会、信息化办、安保处、后勤管理处、基础课部、职教所、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各学院(直属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辅导员等民族宗教工作专兼职人员参加了培训并认真聆听了讲座。

   王主任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主题,从我市民族宗教概况、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抵御渗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王主任结合自己多年担任领导工作的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的学理,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充满激情、颇富感染力的讲座。王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我校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开展本次培训讲座,加强了学校统战工作队伍建设,提高了民族宗教工作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为加强学校师生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开展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点亮爱国奋斗精神坐标”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 我校师生在天津中华职业教育...
·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双岗建功履职...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九三学社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
· 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教...
· 学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
·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向党外人士...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外...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援疆干...
· 学校通过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9505